鸭鸭子.

游走型选手 立志嫁给李子维的女人
游走于欧美圈日韩圈国内娱乐圈番剧圈
喜欢画画的手残画者????其实是写文的
喜欢BG文,虽然看男男也很开心嘻嘻嘻
喜欢打王者
喜欢漫威全体成员(都是小天使)鬼灭之刃全体成员(都是小天使)伦敦F4 阴阳怪气男团(为猩猩哥、老番茄疯狂猩动我的ma呀!) 托比 卡梅隆红红 戳爷 安妮海瑟薇 霉霉 碧梨 哈利波特全体成员(都是小天使) 迪迦 小李子 甜茶 蓝毛李恩秀 李元郑 车银优 朴所罗门 陆星材 黄寅烨 宋江 崔普闵 李荣浩 薛之谦 木偶 米卡和马大庆 into1 ak鸭鸭(没了吗???感觉还有一时想不出来呜呜)
我是光不说了

【德赫/甜文】 -Again-

害,我回来了

我发现前几章人称有问题,就统一改了一下,最终结果为第一人称(赫敏视角)

这章有糖

有假伡


———————————————————————————————

当——当——

婚礼的钟声敲响了。

我,

赫敏格兰杰,

穿着雪白的婚纱,

第二次步入婚礼的殿堂。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是契约结婚,但是婚礼的隆重却远超我和罗恩的那次……简直都称不上婚礼了。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随意装扮就当作婚礼地点的后花园,那吵闹到压过神父声音的人群,和还未开始婚礼就醉酒的新郎。

此时,

我站在真正的教堂,

到处是鲜花、气球,燃烧的蜡烛渲染着浪漫的氛围,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红酒味,向窗外眺望便是一片又一片粉红的云朵。

我一步一步地走向见证台,一步一步地走向满面笑容的老神父,一步一步地走向那个穿着黑色礼服背对着我的男人。

“你来了。”他微笑着转向了我,向我伸出了手。

被打理得整整齐齐的淡黄色碎发,苍白却精致的面容,黑色的礼服衬地他更加高大挺拔。

我一时竟看得有点晕。

他看我的眼神是多么深情,他讲话的声音是多么磁性。

我警告着自己:他是个斯莱特林,这只是一次契约而已。

但我还是控制不住望向他的目光,甚至没听清楚神父的声音,只是草草地回答着:

“Yes.”

“好了,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什么?我愣住了,任何思绪都在一瞬间烟消云散,我一下子回到了现实。

“不要怕,赫敏,别紧张。”我看到德拉科笑着凑近我。

“等一下……”我还没说完,就感觉到了他温暖的嘴唇,相触的一瞬间,仿佛有一股电流通彻我的身体,他控制着,温柔地覆着,仅此而已。但我还是感觉到了自己脸颊上的火辣,和他散发出的薰衣草清香。

……



“赫敏,我们要回去了。”德拉科望着我,说。

“嗯……”我躲避着他的眼神,不敢多说,整个人还沉浸在之前的那件事中。

“走吧。”慌乱之中,他拉住了我的手,我能感受到他指尖的温度,那是不一样的触感,不再是曾经的冰冷,而是温暖的。

他也在紧张。

一串咒语从他口中流出,我逐渐丧失了意识,黑暗之中,只感受到握住我的那只手。

再度醒来,眼前健壮的他,已经变成了沉睡着的翩翩少年。

哦,我回到了五年级。

我推了推德拉科。

“喂,起来了。”

“妈妈,再让我睡一会儿……”

“噗嗤”我笑了出来,现在看看,小德拉科还是有些可爱的。

“喂,德拉科,我们已经回到过去了。”

他终于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

“额……赫敏,你……”

他苍白的脸突然涨红了。

“你……不要离我这么近啊!”

我低头看了看,发现自己正半压在他的身上,奇怪,这么无耻的人还会害羞?我决定继续保持着这样的动作,逗逗他。

“哦?你的反应怎么这么大?你是……害羞了吗?”

“哦,该死……”他的脸更红了。

我把脸凑到他面前。

“怎么了嘛?到底怎么了?”

“因为……因为 ……

会变大啊!”

……

我真的

在努力

憋笑。

此时的我没有感到一点点害羞,毕竟是成年人,对一个小孩已经不太会心动了。

…………

我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为什么这个无耻的受人爱慕的人会如此害羞?

真相只有一个:

我保留了大人的思想,他却变成了小孩的思维:)

喂,德拉科,你不会好过了。

你会对你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下一章传送门:https://draco86031.lofter.com/post/31c05626_1c96ff7b4

评论(4)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